首页  研究院概况  智慧党建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产教融合  学术交流  联系我们  科研预约  资料下载 

研究院新闻

研究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院新闻>>正文
热烈祝贺河南牧经食品与饲料检测有限公司顺利通过CMA、CATL现场认证
2020-12-15 11:40  
[文章下载] [字号: ]

备,1212-13日,河南牧经食品与饲料检测有限公司迎来了河南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CMA)和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考核(CATL)两组专家的现场考核评审,并顺利通过。

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派的河南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CMA)专家成员别是:专家组组长是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卫生检测检验中心主任廖兴广研究员,专家组成员是河南省动物疫病预防与控制中心主任班付国研究、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认证处处长于雁军作为现场监督员;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委派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考核(CATL)专家组成员是:专家组组长是河南省动物疫病预防与控制中心主任班付国研究、专家组成员有河南省农科院质标所主任贾斌研究、郑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主任王毅红,河南省农业农村厅认证处处长王增辉为现场监督员。

项认证的程序是:听取汇报、现场查看、系文件核查、材料场试验考核权签字考核、员工座谈意见反馈等。

证评审首次会于12日上午在研究院楼会议室举行,专家组全体成员、校长罗士喜、副校长杨宝进、公司领导层、公司全体员工加了首次会议。

首先校长罗士喜代表学校致欢迎辞,感谢专家组莅临公司检查考核,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校政合作项目进展情况,并表校将给予大力支持把河南牧经食品与饲料检测有限公司办成检测行业标杆企业;CMA证专家组组长廖兴广和CATL专家组组国分别代表专家组介绍了现场评审的工作任务、方式及工作要求;公司总经理石冬梅公司概况、认证准备、机构队伍、设备环境、检测能力、体系运行等六个方面做了认证工作汇报。

,两组专家分别按照CMACATL的认证作要求,入严格的评审考核程序。专家共抽查了仪器设备档案及检定(校准)证书20份、检测人员技术档案8份、检测报告和原始记录15份;对饲料、饲料添加剂、畜禽产品、兽GMP洁净区、养殖用水加工用水等144个参数进行了现场操作考核;组织了公司管理层、检测人员座谈会;并对石冬梅、李建伟、张荷丽、江青江四位授权签字人就签字程序、技术要求、内容要求及签字风险点等方面进行了面对面考核。

认证评审末次会议上,廖兴广研究员代表CMA证专家组、班国代表CATL专家组分别向公司反馈了此场考核评审的意见。两位专家组组长一致认为河南牧经公司质量管理水平、技术能力、体系文件、实验室环境管控等符合CMACATL要求,同时提出公司需在各种记录的完整性、所有岗位培训材料的及时归档及实验室管理细节等方面进行整改。当两位组长宣布:公司申报的568CMA扩项参数和567CATL证参数部通过评审时,会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副校长杨宝进代表学校对专家组在评审中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政合作方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将从放权管理、人才支撑、技术创新、业务拓展等方面一如既往的支持公司发展。公司总经理石冬梅做表态对专家组在现场评审中提出的整改意见作了郑承诺。

此次CMACATL现场认评审取得良好结果,是评审专家组对河南牧经食品与饲料检测有限公司检测条件、技术团队能力的充肯定,是公司全体成员共同努力奋斗的结果,是对公司质量管理水平、检测能力和服务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公司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强人员技术培训,加快拓展业务,力争将河南牧经食品与饲料检测有限公司打造成检测服务行业的标杆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和企业升级转型,并为学校社会服务积极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领导莅临研究院调研指导
下一条:河南省兽药“心连心”创新联盟组建研讨会在研究院举行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生工组团A座

  邮箱:xcpyj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