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智慧党建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产教融合  学术交流  联系我们  科研预约  资料下载 

研究院新闻

研究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院新闻>>正文
校领导应邀赴省畜牧局考察洽谈全面战略合作
2017-10-11 09:33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9日,校党委书记穆瑞杰、校长罗士喜应邀赴省畜牧局考察洽谈全面战略合作,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曾照烨,北林校区管委会主任杨宝进及教务处,发展规划处负责人等陪同考察。

  省畜牧局局长王承启,副局长周辰良、方旭等热情接待了校领导一行,对我校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回顾了局校双方在长期合作中建立的良好关系、结下的深厚友谊以及取得的突出成绩;在深入分析我省当前经济形势和畜牧业发展态势的基础上,表达了与学校开展全面战略合作的强烈愿望,并提出了一些开展实质性合作的领域。

  穆瑞杰代表学校对省畜牧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基本情况,指出学校长期致力于应用型本科建设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积极开展校政、校研、校协、校企合作,取得了突出的成效,同时表达了与省畜牧局开展深度合作的良好愿望。

  罗士喜表示,升本之后学校办学实力进一步加强,办学水平进一步提高,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扩大,这些都为双方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双方共建协同创新平台,合作攻关,合作育人,不断拓展合作空间。

  座谈会上,双方就促进畜牧业转型升级、推动畜牧业绿色发展、共建畜牧业发展大数据、共建河南省畜产品质量监测检验中心、开展合作研究、共育人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并初步达成了共识。

  会后,我校领导在省畜牧局领导的陪同下考察了河南省畜产品质量监测检验中心等重点实验室。(发展规划处 韩启昊 文/图)

座谈会现场

考察重点实验室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省畜牧局局长王承启一行来校洽谈合作事宜
下一条:我校喜获河南省畜牧业大数据双创基地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生工组团A座

  邮箱:xcpyj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