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智慧党建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产教融合  学术交流  联系我们  科研预约  资料下载 

研究院新闻

研究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院新闻>>正文
我校喜获河南省畜牧业大数据双创基地
2017-09-17 10:15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15日上午,由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发展改革委、郑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7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仪式”在郑东新区智慧岛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展示中心隆重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翁杰明、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蔡昉、省发改委主任刘伟、省教育厅厅长朱清孟、河南省政府副秘书长冯先志、郑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程志明、国家信息中心副主任张学颖及省、市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和部分高校、企业负责同志共300余人出席会议。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翁杰明发表重要讲话,并为12家获得河南省首批大数据双创基地的单位授牌。我校副校长许圣道出席大会并接受“河南省首批大数据双创基地”的授牌。

  2017年7月,省发改委汇同省教育厅启动大数据双创基地的遴选,我校以创业园和众创空间为支撑平台,联合猪八戒网、北京农信通等大数据研发企业积极申报,在学校相关部门的支持配合下,经过材料审核、现场考察等环节,成功获批首批河南省大数据双创基地。

  “畜牧业大数据双创基地”成功落户我校,是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和大数据研究工作的充分肯定。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众创空间平台建设,依托学校优势学科,拓展在畜牧业生产经营、畜牧业生态监测、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畜产品销售预警等领域的双创大数据研究,推动产、学、研、用、创一体化,打造能够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需求并具有区域鲜明特色的大数据双创基地。(招生就业处 胡卫东/文 吴义辉/图)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领导应邀赴省畜牧局考察洽谈全面战略合作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穆瑞杰赴南阳考察畜牧龙头企业并看望校友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生工组团A座

  邮箱:xcpyj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