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智慧党建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产教融合  学术交流  联系我们  科研预约  资料下载 

研究院新闻

研究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院新闻>>正文
河南省畜牧局局长王承启一行来校洽谈合作事宜
2017-10-23 15:23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22日,河南省畜牧局局长王承启带领局领导班子来校洽谈推进落实战略合作事宜。校领导罗士喜、曾照烨、张卫宪、陈艳、程慎在图书馆915会议室会见客人。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罗士喜代表学校对王承启一行表示欢迎,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和办学发展思路。他表示学校将坚持开放办学、合作办学的大方向,积极响应政府政策导向,结合行业需求和学校办学特色推进各类共建项目,为人才培养拓展资源,为融入行业企业开辟渠道,不断融合产业与学校的优势,全面提升服务河南经济和社会民生的能力,促进区域经济与产业发展。他希望双方积极开展多方面的沟通与交流,按照“先易后难、先简后繁、科学谋划、逐步推动”的原则落实相关合作意向。

  王承启介绍了河南省畜牧局的基本情况,对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接地气、重实践”的优良办学传统和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坚持应用型大学的办学定位顺应高等教育分类指导、特色发展的趋势,符合我省畜牧业转型发展和行业企业一线实际。他结合当前畜牧行业发展态势以及行业企业一线对人才、技术的需求情况,对学校如何紧贴行业实际开展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研与社会服务等工作提出一系列有益的建议。他畅谈了局校合作构想,表示省畜牧局高度重视本次合作,将扎实推进合作意向落地生根,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共建检测中心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详实的洽谈。本次洽谈,为今后双方进行实质性合作、把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落到实处打下了良好基础。(校长办公室 张松刚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当选国家畜牧科技创新联盟常务理事单位
下一条:校领导应邀赴省畜牧局考察洽谈全面战略合作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生工组团A座

  邮箱:xcpyj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