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智慧党建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产教融合  学术交流  联系我们  科研预约  资料下载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研究院组织召开国家兽用生物制品区域性检验分中心实验室建设施工协调会
2021-12-30 22:03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确保国家发改委“国家兽用生物制品华中区检验分中心”建设项目的顺利开工,12月29日下午15:00在龙子湖校区生工组团A229,研究院组织召开了项目建设施工协调会,副校长姚毅、后勤处处长邵轶铭、基建处工程科科长杜成海、国资处资产管理科科长王涛、河南省兽药饲料监察所副所长韩立、周红霞、宋志超、项目设计方、施工方、监理方等参加了协调会。

协调会上,副校长姚毅代表学校向参加此次施工协调会的各方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强调学校党委非常重视研究院6楼建设项目建设,表示学校各相关部门一定会全力配合项目工程建设,要求研究院、后勤处、基建处、国资处等部门,要加强与共建方、施工方的沟通与合作,各部门要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将服务做到位,要求施工方一定要把好质量关和安全关,大家共同努力把国家级平台建成亮点工程和精品工程,姚毅副校长最后预祝实验室建设施工顺利,早日建成。

接着,工程设计方、施工方和监理方的工程师与我校后勤处、基建处、国资处等就项目建设规划、施工进度、质量要求、建筑材料和垃圾堆放及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和交流。随后,参会人员参照施工图纸实地勘查了研究院1-6楼的改建施工的雨污管道、烟气管道、地上管线、空调等硬件设施情况,更进一步明确了建设过程中的细节,施工方表示一定会按时高质量完成装修任务。

研究院6楼实验室基础装修工期为100日历天,时间紧,任务重,通过此次协调会,为6楼实验室建设顺利开工和快速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国家兽用生物制品区域性检验实验室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
下一条: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召开科技创新团队遴选评审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生工组团A座

  邮箱:xcpyj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