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智慧党建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产教融合  学术交流  联系我们  科研预约  资料下载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召开科技创新团队遴选评审会
2020-12-21 11:51  
[文章下载] [字号: ]

12月21日下午,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召开科技创新团队遴选评审会在生工组团楼A229召开。河南省饲料兽药监察所科学技术室主任吴宁鹏、副主任彭丽、孟蕾、杨洁,研究院全体班子成员等参加评审。会议由研究院院长石冬梅主持。

会上,石冬梅院长简要介绍了研究院科技创新团队申报、遴选、立项的程序,强调了评审原则,并对遴选汇报强调了注意事项。石院长指出,研究院科研平台的职能之一就是服务好全校教师科学研究和科技创新,研究院首批科研创新团队的遴选立项,将是我校教师对接行业发展、高质量服务行业发展的开端,对提升我校教师科技水平和申报高级别科研项目将发挥积极促进作用。

评审会上,来自校内外8个单位的22个科技创新团队负责人围绕团队成员组成、前期科研基础及预期成果产出等内容依次进行了汇报、答辩。评委根据各个团队的申报材料并结合现场汇报情况,与每个团队进行了交流和认真评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研究院组织召开国家兽用生物制品区域性检验分中心实验室建设施工协调会
下一条:热烈祝贺中国(河南)自贸区畜产品质量安全博士后科研工作分站揭牌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生工组团A座

  邮箱:xcpyj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