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智慧党建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产教融合  学术交流  联系我们  科研预约  资料下载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李利红副院长带领博士团来我院开展科研交流
2022-09-23 00:08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2年9月22日,我校动物医药学院部分博士由学院副院长李利红教授带队来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进行参观和科研交流,研究院院长石冬梅教授接待了来访一行,江青东副院长、岳晓禹副院长、龚婷副书记、办公室主任董青等陪同参观交流。

理化检测室徐坤主任就三楼和四楼开展饲料、兽药、环境以及畜产品检验检测情况进行了汇报,对重点仪器设备进行了功能和用途概述。研究院李新锋老师针对五、六楼的生物类成份检验检测实验室的布局以及仪器设施进行了介绍。期间双方针对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及时交流和细致问答,重点讨论了对六楼国家兽用生物制品实验室的仪器设施的使用利用。

参观结束后,在研究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科研交流会。在李利红副院长安排下,参加座谈会的每一位博士都分享了自己的参观感受和开展科研的展望,纷纷表达了利用仪器设施的意见和建议。研究院石院长对动物医药学院李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研究院服务人才培养以及科研等方面情况,针对博士提出的意见建议,语重心长地进行了一一解答,并提出了研究院加强服务科研团队与人才培养的今后设想和计划安排。双方就科研平台利用机制、长短期下仪器设备使用不同模式细节、科研团队合作意向等领域深入进行了热烈沟通。

本次参观座谈,双方增进了人员交往、促进了思想交流、加深了互相了解、探索了合作新思路新途径,有利于进一步提升研究院服务校内师生工作水平,参观交流的博士进一步加深了对研究院科研仪器设备资源、平台服务利用机制的了解,为研究院今后更好的开展服务工作提供了扎实的有力支撑。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研究院举办在线学术讲座
下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博士团来我院参观交流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生工组团A座

  邮箱:xcpyj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