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智慧党建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产教融合  学术交流  联系我们  科研预约  资料下载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正文
研究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2023-08-29 23:54  
[文章下载] [字号: ]

新学期即将开始,为确保我院开设的《大型仪器实操(理化分析)》课程顺利开展,2023年8月29日上午,研究院于生工楼A229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研究院、校重点实验室及研究院合作单位——河南省农畜水产品检验技术研究院承担相关课程的教师和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石冬梅院长指出,随着畜牧兽医行业的高质量快速发展,对专业人员的知识技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本学期研究院新开设的《大型仪器实操(理化分析)》课程是研究院服务人才培养、拓展学生知识能力的重要体现,学生选课的积极性很高,共有327名学生选修了该课程,涉及12个专业、3个学院,为保证教学效果,采取小班上课,共分10个班级。整个暑假期间,研究院开展教师的仪器设备培训,目前各项准备已完成,只待开课。该课程的开设,对提升相关专业学生大型仪器操作技能、提高解决生产实际问题能力将起到重要作用,为学生高质量就业将奠定良好的专业基础。

石院长要求任课教师要以生为本,认真备课,上好每一节课,做好每一个实验,确保取得优秀教学效果,让学生满意。副院长岳晓禹针对课程教学计划、教学基本文件撰写、教学设计、教学检查、课程考核及试剂耗材保障等进行了说明。

与会人员还分别就各教学单元的教学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并针对课程资源的进一步优化进行了研讨。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大型仪器实操(理化分析)》课程将确保顺利开展,并取得良好的教学效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顺利召开实践教学经验分享与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GC-MS)操作培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生工组团A座

  邮箱:xcpyj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