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智慧党建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产教融合  学术交流  联系我们  科研预约  资料下载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正文
研究院组织河南牧经公司员工开展检测资质专题培训
2020-12-17 11:47  
[文章下载] [字号: ]

按照公司CMACATL现场审核整改计划安排,为使公司员工能够正确理解和把握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专家提出的评审要求,1217午,研究院组织河南牧经食品与饲料检测有限公司体员工在二楼会议室举办了检测资质题培训会。石冬梅长主持会议,公司质量负责人张荷丽教授主讲培训内容。

培训会上,张荷丽教授详细解读了新版《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RB/T 214-2017)、《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考核评审细则》和《食品检验机构资质认定条件》的相关要求,重点针对各类概念和条款的实际操作运用,逐条答疑了管理体系文件的建立、实施运行方式等有关要求,培训结束对所有参会人员进行了提问考核,确保培训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此次培训,为河南牧经公司工提供了一次系统的学习机会。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实验室检测检验人员对相关标准和规定的深入理解,为公司质量管理体系规运行下了坚实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十佳道德模范”候选人推荐结果公示
下一条:研究院派江青东、王宏魁前往北京参加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内审员培训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生工组团A座

  邮箱:xcpyj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