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智慧党建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产教融合  学术交流  联系我们  科研预约  资料下载 

智慧党建

智慧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智慧党建>>正文
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21 22:42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17日,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在生工组团A209办公室开展了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会,支部书记张荷丽主持。

本次党日活动主要进行了集中学习讨论。石冬梅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等内容,号召全体党员围绕现代化河南建设忠实履行“一岗双责”要求、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李建伟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总书记对青年干部的“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新要求;张荷丽领学了《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2022年工作要点》,与大家一起树立了在河南高等教育起高峰的征程中发挥“高端人才、高端平台、高端成果”作用的工作目标。

全体党员充分讨论后,党总支书记樊洁做了总结发言。她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领会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实干笃定前行,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科学把握高等教育未来方向,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切实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的各项工作任务,紧紧围绕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努力推进研究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辅导百问》之一: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学习贯彻中共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报告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生工组团A座

  邮箱:xcpyj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