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智慧党建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产教融合  学术交流  联系我们  科研预约  资料下载 

产教融合

产教融合

当前位置: 首页>>产教融合>>正文
研究院与河南普特威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22-10-01 00:10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29日下午,在生工组团A229会议室,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与河南普特威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河南普特威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平,总经理陈兵,销售部各版块负责人赵跃军、楚志超、贾艳华等公司领导,研究院石冬梅院长、江青东副院长、龚婷副书记、樊克锋老师、皇甫和平博士、任晓丽博士以及研究院工作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陈建平董事长一行首先参观了研究院六楼国家兽用生物制品实验室(华中区)的各个实验室,详细了解了实验室的功能布局、主要大型仪器设备的性能特点及应用领域。

签约仪式上,石冬梅院长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战略,进一步提升动物医学、动物科学及生物技术等相关专业学生的职业素养及专业能力,共同推进“犀牛人才班”的培养工作。合作申报科研平台、科技攻关项目及专利,进行创新技术及产品研发,促进合作研发项目的知识产权及成果转化。陈建平董事长表示,公司自2004年成立至今,专注于畜牧兽医及生物制剂科技创新,是畜牧工程领域专注于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服务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公司作为中国畜牧业协会鹅业工作委员会副主席单位,深耕水禽领域十余年,搭建了全国最大的鹅类板块服务平台“鹅世界”。公司的骨干力量大部分毕业于我校,公司成立18年来一直和我校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和紧密的合作。

随后,双方举行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石冬梅院长与陈建平董事长进行了现场项目签约。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就霉菌毒素降解效果临床验证、牛羊系列产品研发、新型饲料添加剂研发、合作共建发酵中药研发中心及科研人员联合培养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研讨,最后双方还对合作企业的研发人员进行了面试考核。

本次校企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约,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双方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高校人才科研优势及企业资源、平台、市场等优势,共同推动企业创新驱动力的提高,服务我省畜牧业发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研究院举行与安进生物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及“犀牛人才”班冠名仪式
下一条:研究院赴河南省奶牛繁育中心开展技术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生工组团A座

  邮箱:xcpyj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