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智慧党建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产教融合  学术交流  联系我们  科研预约  资料下载 

产教融合

产教融合

当前位置: 首页>>产教融合>>正文
研究院与河南普特威集团公司举行规上企业共建研发中心揭牌仪式
2022-07-06 16:14  
[文章下载] [字号: ]

7月2日,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院长石冬梅一行前往开封市尉氏县河南普特威集团公司——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举行规上企业合作共建“发酵中药工程技术研发中心”揭牌仪式,参加揭牌仪式的主管部门领导有:河南农业农村厅畜牧技术推广总站站长睢富根、开封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冯连礼、尉氏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李连江,副局长白红旗、尉氏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高冠军、尉氏县自然资源管理局副局长刘卫青、尉氏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孙胜等;普特威公司人员有:公司董事长陈建平、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员工;我校人员有:研究院院长石冬梅、理学部副主任张荷丽、研究院副院长江青东、岳晓禹、动物科技学院副书记李建伟,动物医药学院樊克锋。

揭牌仪式上,睢富根站长首先向校企合作共建发酵中药工程技术研发中心表示祝贺,并对研发中心今后的研发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石冬梅院长向大家简要介绍了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的科研平台,发酵中药研发实力,并就与普特威公司合作研发中药发酵产品“百温宁”“金盛汰”等产品的研发思路及计划等进行了说明。开封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冯连礼、尉氏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李连江,尉氏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孙胜等领导分别讲话并表示祝贺,最后河南普特威集团公司董事长陈建平代表公司讲话,表示将以共建研发中心揭牌为契机,与研究院紧密合作,将强发酵中药产品研发做优做强,服务我省畜牧业发展。

揭牌仪式结束,在普特威公司陈建平董事长的带领下,参观公司生产车间。

河南普特威集团公司创建于2004年,是一家专注于兽药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高新科技企业。集团GMP生产基地位于河南省新尉工业园区,占地60余亩,涵盖大小容量注射液、口服液、中药提取、粉剂、散剂、预混剂、颗粒剂、消毒剂等剂型,产品深受全国用户好评。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深入养殖一线,为草食动物养殖企业排忧解难
下一条:研究院一行赴上蔡与安进生物工程公司 举行规上企业共建研发中心揭牌仪式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生工组团A座

  邮箱:xcpyj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