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智慧党建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产教融合  学术交流  联系我们  科研预约  资料下载 

研究院新闻

研究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院新闻>>正文
热烈祝贺中国(河南)自贸区畜产品质量安全博士后科研工作分站揭牌
2020-10-14 18:05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01010日,中国(河南)自贸区畜产品质量安全博士后科研工作分站在我院隆重揭牌。校长罗士喜、副校长张卫宪、河南省商务厅(自贸办)制度创新处张峰处长、人事处岳景召副处长,科研处、人事处、教务处、发展规划处、畜产品质量安全研究院、动物医药学院、动物科技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等单位领导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由科学技术处处长邱国鑫主持。

罗士喜校长和张峰处长共同为中国(河南)自贸区河南省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博士后科研工作分站揭牌。

张卫宪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和诚挚感谢,并表示学校将以博士后工作分站揭牌为契机,科学规划我校博士后人员的招生、培养与考核,利用好博士后科研工作分站培养高层次创新人才,为河南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张峰处长代表河南省商务厅(自贸办)对我校的博士后工作分站揭牌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学校利用好中国(河南)自贸区博士后分站的金字招牌,在一些重要科研领域取得重大突破,更好服务于我省经济发展。

揭牌仪式结束,大家一起参观了研究院的科研平台,张峰处长一行对研究院的科研平台实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参观结束,大家共同来到研究院二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科学技术处长邱国鑫、研究院院长石冬梅、动物科技学院副院长邓红雨、动物医药学院副院长李利红和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邹建等分别从博士后工作站的建设管理、博士后人员的招生与管理、配套科研项目的申报与管理等方面与张峰处长一行进行了深入探讨。石冬梅院长表示,研究院全体人员一定服务好博士后工作站科研工作的开展,通过博士后进站开展科学研究及科技创新研发,大力推进研究院科研平台的高效运转,力争早日实现我校高级别科研产出新突破。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研究院党总支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生工组团A座

  邮箱:xcpyj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