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智慧党建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产教融合  学术交流  联系我们  科研预约  资料下载 

科研平台

科研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平台>>正文
研究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并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2021-06-24 10:23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构建平安校园,强化安全责任,建立有效的安全防控与预警机制,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于2021622日上午1100在生工组团A229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院长石冬梅主持。

会议开始,院长石冬梅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要求严查实验室1-6楼电、水、气安全、财产安全、饮食安全、网络等安全问题,提高大家自我保护意识,把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期。石院长强调实验室安全无小事,大家守土有责,切不可麻痹大意;要密切协作,齐抓共管,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责任到人。下午两点,研究院班子成员、各科室主任对研究院所有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排查,针对当前存在的安全隐患现场提出了解决方案,并严格要求各实验室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万无一失。

研究院始终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设有五个管理层级:研究院安全管理总负责人、实验室安全管理分管人、楼层安全负责人、科室实验室负责人、功能实验室安全负责人,并逐级签订有实验室安全责任书,细化安全措施,做好安全保障,层层压实责任,人人为安全负责,确保研究院在安全环境中平稳运行。


打印    收藏
已是首条
下一条:河南省兽药“心连心”创新联盟项目进展汇报会在研究院举行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生工组团A座

  邮箱:xcpyj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