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智慧党建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产教融合  学术交流  联系我们  科研预约  资料下载 

科研平台

科研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平台>>正文
中国科学院博士生导师孔祥峰一行莅临研究院洽谈科研合作事宜
2020-11-07 10:50  
[文章下载] [字号: ]

1106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畜禽健康养殖研究中心主任、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孔祥峰一5人莅临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洽谈科研合作事宜。研究院院长石冬梅、副院长张荷丽、总支副书记李建伟热情接待孔主任一行

孔祥峰主任一行参观了研究院三楼、四楼理化实验和五楼微生物实验室,张副院长介绍了实验室的功能布局、主要大型仪器设备的性能特点及应用领域。

后,双方在A217召开了座谈会,石冬梅院长代表研究院对孔祥峰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研究院校政合作项目实施情况,表达研究院将以开放合作方式大推进科技创新研发思路和举措。孔祥峰主研究院的科研环境给予了高度赞赏,并简要介绍了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和动物营养、反刍动物究进。随后双方就科研合作、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合作申报、我校学生考研、教师访学等情况进行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开展对外合作、提高科研水平是研究院的重点工作之一,今后研究院将以开合作方式与全国高校、科研单位、企业等广泛合作,强学术交流,为提高学校科研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做出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省兽药“心连心”创新联盟项目进展汇报会在研究院举行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生工组团A座

  邮箱:xcpyj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