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智慧党建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产教融合  学术交流  联系我们  科研预约  资料下载 

科研项目

科研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项目>>正文
A300型全自动氨基酸分析仪
2020-10-09 16:46  
[文章下载] [字号: ]

A300型全自动氨基酸分析仪是德国曼默博尔公司(membraPure GmbH)研制的新一代高性能、高精度、高灵敏度、节能环保的专业仪器,是定性/定量检测饲料、食品、农产品、水产品、饮料、酒类、药品及生理体液等物质中蛋白水解氨基酸、游离氨基酸的最佳选择。

A300型全氨基酸分析仪分析种类多,钠盐体系一次进样可分析20种以上水解氨基酸,锂盐体系能分析43种游离氨基酸及20种水解氨基酸,可拓展分析56种游离氨基酸。

A300型全氨基酸分析仪采用独特的多梯度分离功能、高精度微型二极管光度计、专业的缓冲液配方,具有更高的灵敏度,可检测含量更低的氨基酸样品。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赛默飞UltiMate3000液相色谱仪
下一条:液质联用仪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生工组团A座

  邮箱:xcpyj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