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智慧党建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产教融合  学术交流  联系我们  科研预约  资料下载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正文
研究院举办“浓情端午、家国情怀”活动
2021-06-16 10:11  
[文章下载] [字号: ]

在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611日在生工组团A229会议室举办了“浓情端午、家国情怀”迎端午节活动。

本次活动,研究院为牧经公司全体职工准备了端午香包,大家在欣赏五彩香包的同时,互祝安康,深深感受到了端午节传统文化的精神内涵,丰富了全体职工的文化生活。

接着,李建伟副书记为大家做了“感知习近平总书记深沉的家国情怀”的讲座,向大家详细讲解了习总书记对屈原的爱国主义情怀与坚毅品质的解读,并要求全体职工要树立“正心、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理想追求。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体职工弘扬传统文化、激发爱国情怀的意识,必将激励全体职工为牧经公司的发展争做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研究院关于服务新生专业认知教育的工作安排
下一条:研究院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调研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生工组团A座

  邮箱:xcpyj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