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智慧党建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产教融合  学术交流  联系我们  科研预约  资料下载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正文
杨志清副校长率队参加河南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理事会
2018-06-27 09:51  
[文章下载] [字号: ]

河南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于621-22日在河南科技大学召开,为了解我省教育国际交流事业的新政策、新举措,进一步明确我校国际交流工作方向,杨志清副校长率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负责同志刘太宇处长、马佩英院长等参会。

河南省教育厅厅长助理、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荣西海,河南科技大学校长孔留安先后致辞,中原工学院原副院长、河南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常务副会长杜建慧代表协会做了2017年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对协会2018年工作安排进行了通报,会议表决通过了《章程》、《会费管理办法》修订议案。大会还邀请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外合作办学分会理事长林金辉教授、河南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陈兆武、河南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长、中原工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孙玮等作了专题报告。

会前,杨校长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外合作办学分会理事长林金辉教授进行了交流,并邀请林教授在适当的时候到我校指导。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研究院关于服务新生专业认知教育的安排
下一条:美国纽黑文大学王承璐教授到我校访问讲学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生工组团A座

  邮箱:xcpyj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