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智慧党建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产教融合  学术交流  联系我们  科研预约  资料下载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正文
我校学生应邀参加第27届河南畜牧业交易会
2015-09-29 00:00   宣传部
[文章下载] [字号: ]

由河南省畜牧局、河南省家禽业协会主办的第27届河南畜牧业交易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顺利闭幕,应活动组委会邀请,我校会展专业30名学生在专业教师带领下参加了本次交易会的前期布展、开幕式、展商接待、现场咨询等系列工作。工作过程中,学生们积极主动、微笑热情、业务娴熟、认真负责,以专业优质的服务得到了组委会领导、参会嘉宾、展商和观众的高度评价,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专业修养和良好精神面貌。

自我校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招生以来,在河南省会展业商会、郑州市会展工作管理办公室等单位的支持下,陆续与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郑州欧亚国际展览公司、郑州千秋展览策划有限公司等建立校外实训基地,学生多次参与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河南省家禽交易会、河南投资贸易洽谈会等校外实训,大大提升了我校学生的专业素质和实践技能,为其今后顶岗实习和就业奠定了坚实基础。我校会展专业人才培养成效得到了行业、企业和社会民众的充分肯定。(旅游管理系供稿 新闻中心编审)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美国纽黑文大学王承璐教授到我校访问讲学
下一条:河南省基层畜牧业技术推广人员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生工组团A座

  邮箱:xcpyj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