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智慧党建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产教融合  学术交流  联系我们  科研预约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科技创新团队的通知
2020-11-03 16:05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充分发挥研究院科研平台服务教师科研,大营造我科技创新浓厚氛围经研究共建实验室管委会研究,决定组建若干个以行业、企业需求为导向、新应用技术研究为核心、以高质量成果产出为目标的科创新团队,望相关单位教师积极申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及要求

1.团队应为博士或副教授以上职称;高的学术造诣和较强的创新性学术思维能力,并具有强的科研团队管理能力;

2.团队成员要具备较强的科研能力,潜心科、师德高尚、治学严谨。

3.团队带头人可行组建团队成员,团队成员原则上只能参加1个科技创团队;

4.每个创新团队成员中博士不低于2人,团队成员组成稳定;

5.团队研究方向契合业发展需求强的创新性瞻性和实用性,研究方向有较好的期科研基础预期研究成果产出确。

二、申报程序

1.团队申报申报团队填写《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科技创新团队申报书》。

2.团队遴选团队申报所在单位(带头人所在单位统一收集,电子稿包发送研究院邮箱,研究院将组织专家进行遴选评审。

3.团队立项:经专家评审出的团队,立项为研究院科技创新团队,申报一式3份,所在单位领导签字、加盖公章后,报送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办公室。

4.科研启动:凡立项的科技创新团队,团队申报计划动科研工作研究院为各团队开科研提供实验条件,并提供研发经费支持

三、团队管理

1.各团队项目的时限实行弹性制,长时限不超过3年研究院将采取系列措施激励各团队早出质量发成果

2.团队的项目研发实行团队头人负责制。

3.研究院跟踪服务监管团队的研进展经费使用阶段性检查和业绩考核

4.研究成果的知识产权行制定管理办法

四、申报时间

申报书电版提交时间截止:2020年11月1017:30前。

联系人:江青东,61730357。

研究院邮箱:xcpyjy@hnuahe.edu.cn

研究院科技新团队申报书

                                 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

                                         2020.11.3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研究院科技创新团队汇报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第七期大型仪器设备操作培训的通知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生工组团A座

  邮箱:xcpyj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