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智慧党建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产教融合  学术交流  联系我们  科研预约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修改完善和在线提交工作的通知
2020-04-04 16:29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院(部)及各项目申请人: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力争2020年度在立项数量上实现更大突破,在前期申请人所在平台团队、学科、学院组织三级论证评议的基础上,学校特邀来自中科院化学研究所、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南开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扬州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郑州大学、河南省农科院、河南农业大学等11所单位的13位具有丰富经验的国家自然基金评审专家,对学校遴选出的53个项目进行了网络评议。

近日,专家评议意见陆续返回,科研处将申请书于系统中退回,同时通过申请人邮箱反馈专家意见,请各申请人注意查收;并结合专家给出的意见、建议,认真积极修改、完善申请书,提高申报成功率。并请各项目申请人于4148点前登录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系统已设定截止时间,过期无法提交)完成项目申请在线提交。

注意事项:

1、项目申请阶段全面试行无纸化,申请人只需在线提交电子申请书及附件材料,无需报送纸质申请书。(项目获批准后,将申请书的纸质签字盖章页装订在《资助项目计划书》最后,一并提交。签字盖章的信息应与电子申请书严格保持一致。)

2、申请材料中所需的附件材料,全部以电子扫描件上传。确因疫情防控需要暂时无法提供的,请申请人在申请书正文中“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中注明,并上传依托单位出具的说明材料扫描件。自然科学基金委将根据情况通知依托单位后续提供。

联系人:胡华锋、马志伟

联系电话:6576556413653857187

科研处    

202044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河南省产学研合作计划项目验收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项目立项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生工组团A座

  邮箱:xcpyj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