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智慧党建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产教融合  学术交流  联系我们  科研预约  资料下载 

研究院新闻

研究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院新闻>>正文
校长罗士喜一行到研究院调研指导
2020-10-07 15:28  
[文章下载] [字号: ]

105日下午,校长罗士喜到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调研指导,副校长吴中、副校长杨宝进、实验室管理处处长王永芬、院办副主任杨军陪同。

罗校长一行首先查看了研究院1-5楼各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副院长张荷丽对各实验室的功能及大型仪器设备向各位领导进行了认真讲解。期间,罗校长不时提出很多实验室建设及今后发挥服务职能过程中的关键问题并进行了具体指导。

随后,罗校长一行来到研究院二楼会议室召集研究院全体成员进行座谈。会上,石冬梅院长代表班子成员汇报了研究院的各项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及研究院揭牌筹备等工作。听完汇报后,罗校长对研究院所取得的阶段性建设成效给予了高度认可,并对研究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第一要加快做好牧经检测公司资质认证工作,早日发挥服务社会功能;第二要继续做好与合作共建方的良好沟通,明确目标,倒排工期,打造好研究院的科研平台;第三要把研究院的科研平台做成亮点,成为汇聚省内外专家教授和我校师生向往的的科技创新平台;第四要充分发挥研究院服务人才培养的职能,为学校教学水平合格评估做好有力支撑和特色支撑;第五要打造好研究院的文化氛围,发挥好文化育人作用。

副校长吴中充分肯定了研究院平台合作建设的创新形式,并强调要充分利用研究院实验平台的优势,做出业内领先的成绩,成为学校教学水平合格评估的亮点。副校长杨宝进再次强调了研究院平台要发挥的三大职能,并要求研究院全体人员克服一切困难,加快推进各项工作,争取早日实现建设成果突破;王永芬处长就研究院实验室的安全体系建设提出了建议。

罗校长一行来研究院调研指导,研究院全体成员倍受鼓舞,各位领导对研究院下一步工作提出的指导意见,让我们更加清晰了思路、明确了方向、激励了斗志,研究院全体成员将继续迎难而上,克难攻坚,建好平台,发挥职能,为学校高水平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研究院党总支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研究院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生工组团A座

  邮箱:xcpyj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