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智慧党建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产教融合  学术交流  联系我们  科研预约  资料下载 

研究院新闻

研究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院新闻>>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科技扶贫活动,大力支持畜牧业发展
2016-04-20 19:04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15日,河南同心科技扶贫大讲堂启动仪式暨洛宁牛业专场活动在洛宁县畜牧局隆重举行,我校社科办主任、科研处副处长宋平,养牛专家邓宏雨博士参加了相关活动并作报告。

邓红雨以《肉用母牛饲养管理要领》为题为洛宁县肉牛养殖企业负责人和肉牛养殖场(户)近400人作了专题讲座,从洛宁地理特点和养牛历史出发,结合我国和我省肉牛产业形势以及周边肉牛养殖情况,提出洛宁肉用基础母牛养殖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并对肉用基础母牛养殖技术、接产技术、保健技术和犊牛培育技术要点做了详尽的阐述。

河南同心科技扶贫大讲堂以“传播科技知识,推广先进技术,提升发展理念”为主题,以“弘扬同心精神,助推四个河南全面发展”为最终目标。本次活动由我校联合民进河南省委、河南省畜牧局、河南日报农村版主办,洛宁县委统战部、洛宁县畜牧局承办,郑州绿安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河南新正好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协办,作为2016年系列活动的首个养牛专场活动,重点是对贫困县的畜牧业生产和农牧产品深加工等方面开展技术指导与帮助。(科研处 宋平  新闻中心编审)

相关链接

河南日报农村版 http://newpaper.dahe.cn/hnrbncb/html/2016-04/18/content_22252.htm

河南省教育厅网http://www.haedu.gov.cn/2016/04/21/1461202369844.html

活动启动仪式及讲堂现场

邓宏雨博士现场解答养牛场户的提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穆瑞杰赴南阳考察畜牧龙头企业并看望校友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生工组团A座

  邮箱:xcpyjy@hnuahe.edu.cn